假如我是校長,我會把校園處處種滿綠色的植物,使校園綠意盎然。如果我是校長,我會尋找最優良的老師來教導學生,讓莘莘學子得以探索知識的寶庫。

      每當我看見一些不安全的地方,總會有一些學生在那裡玩,我真是擔心,我決定將這些地方重新改造,讓我的學生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奔跑嬉戲,我要創造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。

      每當我看見學生們在操場上玩著各種遊戲,我會感到非常欣慰,只有在這個地方我才能衷心的快樂與滿足。

      漸漸的,我發現我喜歡上這個學校了,真希望我能永遠在這個地方當校長。而我也樂意成為一位用心灌溉教育園地的校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is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